菜鳥樂園

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掛牌上市囉!


即便菜鳥樂園只剩下2包白米出售了! 仍舊要掛牌上市,一圓初衷!
雖然過往田間的人群稀少,雖然稻子都收割了!田也淹水了!
不知道會不會被偷走
也不知道誰會真的打電話來跟我訂米,呵呵!  不管啦!就是要放在田裡
因為....范家這麼挺我! 他們是我完成它的動力!有朋友真好!

范家提供的木板,我畫的,范太太幫忙鋸
范太太---小珊,為人熱情,做事明快

 
翻開老舊的鳥書,上個色吧!

連曬稻子都要帶來刻個兩下也好!
范家三人組--范爸、小珊、小偉。    也是倆佰甲一員!

5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想要訂米的話,現在還有嗎?

    感謝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已經售完了! 謝謝你喔! 你要不要詢問 我的朋友 看他還有沒有! 他是少見的奶爸農夫! 也是友善小農
    米寶貝 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babyric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莫姐 沒有人這樣回復的啦 一般的回覆方式應該是 不好意思已經售完了,下次開賣預計是甚麼時候,如果喜歡我們的米 可以留下您的聯繫方式,一開始訂購的時候 我就可以馬上通知您哦 這樣就可以吃到我們香Q菜鳥樂園米了.... (這樣啦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小波,你真是太讚了!太專業了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