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鳥樂園

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我們搬到集集小鎮

我們搬到南投集集眨眼已經8個月了!  宜蘭的田由朋友接去友善耕作了!
朋友常常問我一句話:你現在在那裡有沒有種米啊?
呵呵!沒有! 集集這裡以前多是種稻,後來改種香蕉,價格不好之後種檳榔的變多,
現在火龍果變大明星!為增加產量晚上還點燈,比夜市還亮,一年最多可以七收!

水稻田喔.....稀有保育類吧!曾問過一塊一分地,灌排水同一個口,租金一年還要 8千 ><"!  
 再等看看吧!也放了消息了!朋友都很熱心幫我留意!
今天瞄到一片稻田,頭低低的結穗了,田土也不進水了.......有種好奇怪的 f u~
種米.......好像離我好遠了!

從我家看集集大山(這檳榔不是我種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